王玉峰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07:49 信息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9312 字体大小:

3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带队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玉峰一行先后来到阜阳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标段一)、颍河综合治理绿化项目、阜裕大桥拆除新建工程、市六院二期项目、西湖大道西段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员工返岗、员工食宿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诚挚问候。
  调研中,王玉峰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也是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抓好企业复工达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要不断抓好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特别是要加强用工、用地、资金和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保障和员工食宿、交通等生活保障。要继续做好督促检查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尽可能追赶工期,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