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峰到西湖新区、城南新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 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6 09:05 信息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9849 字体大小:

4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西湖新区、城南新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当天下午,王玉峰一行先后来到颍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南湖历史文化景区古建工程、航颍路(一道河路-刘锜路)、阜阳西站站前广场、合肥大道(颍淮大道-滨湖路)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玉峰在调研中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利用当前晴好天气,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所有重点城建项目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有序推进。业主单位要督促施工方倒排工期,尽快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实现在建项目“满负荷、全天候”施工,尽快把疫情延误的工期补回来。属地政府要统筹征地拆迁、杆线迁移等系统工作,协调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千方百计为项目推进创造条件;要充分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认真落实海绵城市建设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