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0-04-23 17:1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9974 字体大小:

   

    4月23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和省纪委编印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材料。与会人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的要求,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切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要精准聚焦,深入查摆“八重八轻”和“浅、浮、推、粗、过、假”具体表现,在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的基础上,将整改工作成果固化为制度。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重点工程建设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民生优先,严格履行建设程序,积极谋划、分步实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形成工程建设梯次推进、健康有序、高质量运行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中央纪委、省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进一步绷紧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这根弦,增强抓班子、带队伍、管干部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项目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力度,做到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覆盖到哪里,为实现重点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