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度公益事业在建项目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4-24 17:4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7856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424174852.jpg

424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调度在建公益事业重点项目,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杨文波一行首先来到阜阳七中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楼、综合办公楼、艺术楼、教学楼、后勤服务中心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施工现场要根据建成移交工程投入使用情况,统筹做好围挡防护,切实保障现场安全生产;业务科室及项目办要加强调度,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施工人员、物质投入,科学加快施工进度,要把疫情耽误的工期补回来,确保工程有序推进,按期交付,保障项目社会效益有效发挥。

QQ图片20200424174951.jpg

在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杨文波仔细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有关单位汇报,他指出,该校区的建设进度事关我市高等教育工作统筹发展,科室及项目办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协调,加快主体工程验收,统筹配套附属物工程建设,积极对接校方需求,提前优化施工方案;要发挥装配式建筑新工艺优势,做好样板房建设,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整体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