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度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项目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4-29 16:11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8053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429161229.jpg

4月28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调度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项目,处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杨文波一行来到即将启动建设的泉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场地现状,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杨文波要求业务科室要积极对接属地政府、园林、水务等职能部门,认真做好征迁等各项环境协调工作,项目建设要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严把工程质量、安全,综合实现节约资金、提高效益的目标。

在颍河综合治理绿化工程(北京路—规划颍柳路颍河桥段)项目现场,杨文波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征迁问题,要求业务科室加强与属地政府协调,督促指导施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加强建成区域日常养护管理。


现场调度中,杨文波强调要把推进项目建设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建设管理。

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项目,为2020年度市本级重点民生工程,围绕落实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要求,突出产城融合思路,打造阜城生活秀带、生态岸线。项目建成后将切实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拓展群众休闲空间,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