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劳动节调度在建项目看望一线工作者

作者:高思东 发布时间:2020-05-08 10:57 信息来源:公益事业建设科 访问次数:8077 字体大小:

1111.jpg

    5月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调度重点建设项目,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22222.jpg

 杨文波一行先后赴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在建项目、北京西路建设项目视察调度,看望慰问了正在加班加点奋战的一线建筑工作者。

 杨文波一行实地考察了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程项目进度以及安全、质量情况的汇报,要求项目积极开展“大干一百天”提升行动,加大施工人员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杨文波一行在考察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项目切实做好工人的劳动防护,并代表重点处对项目一线员工表示亲切慰问,祝项目全体员工“五一”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