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0-05-09 15:2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9049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509152246.jpg

为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8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讲述了阜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支队长程广超以权谋私、腐化堕落、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违法违纪案件,揭露了程广超在任职期间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的犯罪过程和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他身为国家干部忘记宗旨、无视法纪、大肆敛财,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处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起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管好家庭、树好家风,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为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