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调度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颍河综合治理、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等项目

作者:刘奎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2 信息来源:园林工程建设科 访问次数:8485 字体大小:

_storage_emulated_0_tencent_MicroMsg_0298f65004feae25f4f1c66542f14053_image2_68_20_6820b876e658cdfec0cddead0e383ae1.jpg

 5月12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林松调度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颍河综合治理等项目,园林科相关同志参加调度。

 在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颍河综合治理项目现场,林松要求,要切实做好工地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防治工作,维护好已建成的建筑围挡、公益广告,损坏的要及时修复或更换,并要求施工单位保障农民工工资的及时发放,严格把控进场苗木质量,保证苗木栽植成活率。

 在即将实施的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项目现场,林松指出,该项目是市本级重点民生工程,要及时对接属地政府、原有苗木产权单位、水务、林业、城管执法等部门,认真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保留好现场原始影像资料,在严把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实现节约资金、提高效益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