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研走访活动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5-14 15:2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8677 字体大小:

178304842.jpg

 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5月13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调研走访在建公益事业重点项目,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797162483.jpg

 杨文波一行先后来到阜阳七中项目、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近期各项工作进展,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并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任务,向项目参建单位征求了市重点工程处在工作、管理、作风上的意见建议。杨文波要求,业务科室及项目办要围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工作调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要督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方案,抓住当前黄金施工季节,统筹安排好绿化、室外附属物、弱电智能化等分项工程施工;要落实现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安全文明施工的各项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增加人员、设备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