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0-05-15 08:4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0045 字体大小:

 5月14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处分管领导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检视工作推进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讲评会精神,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工作进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自我检视情况的汇报,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5月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推深做实对照检视、政治生态研判综合分析自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等重点工作;要增强斗争精神,坚持走基层下一线,有效破解工作、管理、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做遵守政治纪律规矩的表率;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统筹结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重点工程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