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标段一PPP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07 09:45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7001 字体大小:

项目法人单位

阜阳中电建博天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主要负责人

卢庆根

项目设计单位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资质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

工程测量甲级。

主要负责人 

唐颖栋

项目施工单位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资质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主要负责人 

唐海北

项目监理单位

北京政泰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资质

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资质和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主要负责人 

张学才 

项目办负责人

张妍妍、于露、楚鹏飞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设置情况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工作职责

第一层次:项目决策层,包括项目经理、总会计师、常务副经理、生产副经理、安全总监、总工程师等人员组成,负责本工程建设过程中重大问题的决策以及决策支持工作,确保按期实现工程建设目标。

第二层次:项目管理层,工程管理部、合同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综合管理部、质量技术部、协调部,财务部等部门,其管理覆盖本工程建设的全部内容和全过程。

第三层次:项目作业层,主要负责分别组建的现场施工管理机构及其相应作业班组,承担项目现场施工作业等具体工作。

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主要管理制度

工程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办法、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办法、成本管理办法、合同管理办法、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劳务分包管理办法等。

施工期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一是对裸土采取覆盖;二是具备条件的及时复绿;三是设置符合要求的围挡防止尘土外溢,施工土石方作业时采取洒水降尘措施;四是在场地进出口设置清洗设备和隔泥措施,具备条件的场地和道路采取硬化措施;五是施工废水经过沉淀、过滤、净化再排入污水系统;六是生活污水就近接入污水系统。七是尽量使用低噪音设备并且尽量在远离人群居住区作业和尽量不在夜间休息时段作业,减少对周围居民生活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