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0-05-20 14: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0078 字体大小:

DSC_0069.JPG

 5月19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处管项目部分参建企业、特邀监督员代表及科室干部代表对党组和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副处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四对照四检视”内容,立足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在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为民服务解难题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在听取意见建议后,杨文波代表处领导班子感谢大家所提出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并逐一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杨文波要求各责任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聚焦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安排的重点工作,学习吸收借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讲评制、通报制“一单两制”制度,优化日巡查、周调度、月考核机制,完善跟踪问效督办落实机制,统筹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持续提升项目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水平,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