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研园林绿化重点工程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5-20 17:3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1068 字体大小:

1329694131.jpg

 5月1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一线调研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建设等园林绿化项目,处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文波一行来到颍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下步施工计划。杨文波要求施工单位在保障安全质量前提下,利用当前良好天气,科学加快施工进度,建设中要借鉴其他地区城市内河综合治理、岸线整治、生态修复的经验做法,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利用原状树木、地形、堤坝、码头、桥梁边跨等,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综合实现节约资金、提高效益的目标;在建成管养区域,杨文波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管养,及时更换枯萎苗木,确保苗木成活率及景观效果。在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项目现场,杨文波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科学加块扫尾工程进度,早日建成开放,早日实现项目社会效益。

 调研中,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自我检视工作要求,杨文波现场征集参建单位关于处党组及个人在加强政治建设、担当作为、监督管理、工作作风方面意见建议,杨文波要求处业务科室及项目办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在协调手续办理、资金保障、施工环境方面加强工作调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