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0-05-22 11:3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9971 字体大小:

DSC_0070.JPG

 5月21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实行“一单两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意见》,认真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以全市上下实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讲评制、通报制“一单两制”制度为契机,统筹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严格实行日巡查、周调度、月考核,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聚焦工作抓落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树牢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群众观,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确保“一单两制”落细落实,高质高效完成既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围绕“六清”行动,重点整治工程建设领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进一步抓好线索排查,夯实工程管理科室及项目办责任,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