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一线调度市政重点工程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5-28 16:5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6775 字体大小:

IMG_9532(20200528-162024).JPG

    5月2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一线调度部分处管市政重点工程,处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调度。

杨文波先后来到霞光大道、北京西路、解放北路泉河桥、阜裕大桥、西湖大道下穿立交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有关事项作出具体安排。

IMG_9533(20200528-162027).JPG

    在霞光大道、北京西路项目现场,杨文波要求施工单位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在汛期到来之前及时清除施工范围内河道的阻水设施,确保汛期安全,要科学保障工程进度,竣工后要积极与相关管养单位对接,尽早办理移交手续,以城市建设新成果、新面貌服务于民。

IMG_9534(20200528-162031).JPG

    在解放北路泉河桥、阜裕大桥拆除重建、西湖大道下穿京九铁路立交桥项目现场,杨文波指出,城区重要桥梁和下穿立交的建设对于完善市区路网结构,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杨文波要求业务科室及项目办要认真贯彻全市优良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目标,检视查摆工作服务中存在问题,树牢责任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大跟踪、协调、服务、督促力度,贯彻执行“一单两制”和“日巡查、周调度、月考核”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迁、资金保障等困难和问题;要围绕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任务,督促施工、监理单位落实安全、质量工作责任,优化施工方案,积极创优创杯,建设精品工程;要科学统筹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发挥其综合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