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 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0-06-01 11:3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0349 字体大小:

DSC_0075.JPG

       5月29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感悟。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处实际,融会贯通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切切实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紧盯当前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两个目标不放松,科学组织、合理调度、精细管理,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处党员干部要增强法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看待问题、解决矛盾,不断提高工程管理的能力和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