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第一小组走进市重点工程处

作者:孙微 发布时间:2020-06-01 14: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0687 字体大小:

68AD17399D326557ED98A72955249F48.png

       为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第一小组走进市重点工程处。处全体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员孙安海、胡晓岚、尹露露分别就提高认识、强化落实,把握优势、增强自信,明确任务、坚持完善等三个专题深入讲解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王伟在宣讲结束时强调,大家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