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7-19 11: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595 字体大小:

902484650 - 副本.jpg

      为切实做好当前汛期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9日早晨,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防汛重点工作,处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阜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提升防汛应急响应至Ⅲ级的通知》及各专项工作通知。

      会议强调,由于近期暴雨天气过程持续时间较长、影响范围广、局地降雨强度大,汛期各种安全隐患增大,全市防汛应急响应已提升至Ⅲ级,各科室和项目办务必要提高警惕,切实督促项目一线做好各项应对工作,确保汛期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汛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重点工程防汛。二要做按时按质做好上级防汛指挥部交办的工作任务,并对所有处管在建项目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对涉汛的阜城水系治理工程加强巡河,确保治理河道排水畅通,对未移交的市政道路项目加强雨天巡查,确保不发生路面积水,对涉及的泉河、颍河重点项目及时做好汛期隐患排查、按时按质抓好问题整改,同时加快相关手续办理,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三要做好汛期应急值守,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坚持在岗在位,切实履行职责,严禁擅离职守,随时保持通信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