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调度会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0-07-20 16:20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3364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720161952.jpg

    7月18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周调度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做工作部署,副处长郭云峰及环境科、综合科有关人员,两标段项目公司、施工总承包、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处两个督查组通报发现问题及安质科文明创建专项督查情况的汇报。环境科逐河汇报施工计划完成及问题整改情况,项目公司围绕上周交办的问题,汇报了本周问题整改情况、“两量一标”完成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

    杨文波强调,一项目公司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9月份和年底两个时间节点目标,把任务细化到每日、每周、每月,确保目标实现;二要抓主抓重问题整改,近期主要从工程推进、运维、文明创建、防汛方面落实整改;三是严格按照每周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落实整改工作任务;四是要层层传导压力,项目公司要压实设计、施工总包、监理、勘察单位的责任,严格合同管理,未按期完成任务的按合同约定给予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