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督查重点工程防汛工作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7-20 17:24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609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720170845.jpg

     随着全市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市重点工程处进一步加强对当前重点涉汛工作调度,确保安全度汛。7月20日上午,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带队赴工程一线,对当前防汛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处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同志参加。

    在颍柳路泉河桥防洪影响工程现场,杨文波要求项目办及施工单位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特别是近期颍河、泉河上游可能的强降水天气,加强对该段南、北岸堤坝安全监测,及时与市水利局会商、落实处置方案,安排专人24小时进行巡防值守,现场备好抢险物资、机械设备,安排好可以随时调配的抢险人员,确保该堤段安全渡汛。

QQ图片20200720170834.jpg

    在颍河综合治理毛窝段,杨文波再次查看塌岸现状,听取业务科室及施工单位抢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项目办要24小时密切关注该处水位变化,施工单位要加快物质调配,按照既定抢险方案,对已塌方的范围内进行完成抛石等抢险处理,确保塌岸险情得到遏制。

    在阜城水系综合治理七里长沟度段,杨文波沿河查看河道围堰拆除及排水畅通情况,要求项目公司务必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对可能影响排水的情况进一步排查,坚决落实防汛工作部署,确保汛期排水通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