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0-07-22 17:1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929 字体大小:

DSC_0200.JPG

72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7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在淮河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李国英同志在现场督导调度淮河王家坝闸开闸分洪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必须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要做到真学,既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宣讲报告等各种形式集中学,又要充分利用时间自学。要做到真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既要重点学习全局性、方向性的论述,又要深刻学习与工作业务相关的论述,全面系统领会其中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做到真用,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强化执行,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做好重点工程一线防汛工作。各科室和项目办务必要提高汛期安全意识,结合各工程实际,制定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和汛期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在建项目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