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调度会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0-07-27 10:55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3651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周调度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做工作部署,副处长郭云峰及环境科、综合科有关人员,两标段项目公司、施工总承包、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处两个督查组通报发现问题和环境科逐河汇报施工计划完成及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项目公司围绕上周交办的问题,汇报了本周问题整改情况、“两量一标”完成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

    杨文波强调,一是项目公司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通过近期市里及我处的定期调度,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部分得到了解决,外部施工环境得到了保障;二是围绕目标、抓主抓重,围绕9月份完成“23+N”问题整改及年底完成“长制久清”的目标推进系统工程,确保排口截流到位,污水不直排入河;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处相关科室要做到问题“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继续做好督查调度,项目公司要强化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及建设单位五方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