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部分党建联建单位、重点工程参建单位赴一线慰问抗洪官兵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7-24 18: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853 字体大小:

640.webp.jpg

      7月2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及部分党建联建单位、重点工程参建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双拥工作号召,由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带队赴颍上县王岗镇慰问一线抗洪救灾官兵,并将矿泉水、方便面、牛肉、爽肤粉、花露水、袜子等合计26000元慰问物资送到官兵手中。

640.webp (1).jpg

    近日,受淮河流域上游来水和本地强降雨影响,淮河颍上段水位暴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奋勇争先,在辖区防汛抗洪一线堤坝上,昼夜奋战、严防严守,有力保障了重要堤防安全。慰问中,杨文波一行对驻地官兵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威胁时,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驻地全体官兵对市重点工程处及各企业真诚的慰问由衷感谢,一致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