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调度园林项目建设及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谢利 发布时间:2020-07-30 21:50 信息来源:园林科 访问次数:4574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赴两河岸线休闲带建设Ⅰ、Ⅱ标段、颍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及文明创建工作,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在现场,杨文波听取项目办及施工单位关于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迁、施工手续办理等方面存在问题,认真检查了建成区养护、建设区安全文明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杨文波要求项目办及施工单位要继续密切关注汛情,加强汛期隐患排查,做好抢险准备,确保项目安全渡汛;要围绕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任务落实,对项目建成区中“不同程度的路面破损、器材损坏、井盖下陷、环境脏乱差”、“绿化缺株死棵”等问题,做好排查整改,并加强日常维护管养和检查考核,对建设区施工围挡、公益广告及标语标牌进一步排查,并做好日常维护;要求有关业务科室围绕项目推进,积极协调对接属地政府、水利、林业等有关部门加快项目征迁进度和相关手续办理,保障两河岸线整治及休闲带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