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全面督查在建项目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8-04 19:11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55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任务,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对全部在建项目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886776803.jpg

8月4日上午,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带队,处安全质量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人员参加,先后来到阜城水系综合整治八里台河、西城河处施工现场,调度工程进度,查看现场围挡、公益广告设置、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完成时限。

1272823594.jpg

杨文波指出,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工程现场安全文明建设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基础。各项目办、项目公司、施工、监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创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创城攻坚任务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科学组织,加快工程进度;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文明各项措施,加强建成未移交绿化工程养护,做好施工围挡、标语标牌、公益广告日常维护,积极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

督查组计划本周完成全部在建项目检查排查。下一步,市重点工程处将继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相关责任主体认真落实创城责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