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赴奎星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0-08-05 15: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5760 字体大小:

0f339e7e5d6ce881bbf4fd6d8d2e4d4.jpg

8月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王伟带领处办公室、机关党委人员前往颍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奎星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共建工作。

在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王伟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与奎星社区开展文明联建活动情况,介绍了市重点工程处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奎星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居民情况、社区发展、文明创建现状等社区目前的整体情况。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文明创建互帮互助机制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工作,是对过去共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既拉近了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又增强了双方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