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月份效能督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8-05 15:0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5261 字体大小:

处各科室:

7月份,处效能办组织开展了2次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效能督查,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电脑使用以及人员到岗等情况,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基本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科室严格执行效能建设有关规定,作风建设总体情况较好。

不足之处:因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个别科室环境卫生还有死角,如地面有水渍、脚印等。部分科室人员调整后,相关资料未及时搬运移交,堆放在地面。7月10日对科室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综合科茶几摆放烟灰缸,桌面有烟灰未清理;市政科106卫生未及时打扫。7月17日的检查中,市政科、安质科人员在岗但去向牌显示离岗;小车班花盆内有烟头,地面有烟灰未打扫。

  二、有关要求

各科室要把机关效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优良作风建设年”和市效能办关于效能建设有关要求,保持工作定力,严守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做到人员去向牌及时明示,科室环境卫生每日自查,科室办公电脑每周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处效能办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定期督查,定期通报,并在下一次督查中将重点复查本次通报中发现的问题,着力推动我处效能作风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0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