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08:54 信息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7412 字体大小:

8月5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出席,市委副书记刘玉杰讲话,市领导章绍伟、刘洪洁、吴开义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市创城工作暗访短片,颍州区、颍泉区、颍东区及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市房管局、市教育局分别汇报了八项攻坚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市文明办对近期创城攻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刘玉杰对我市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刘玉杰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清醒看到创城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按照国家创城测评标准,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创城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压实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责任,落实市领导包保机制,加大督导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城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