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调度会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9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4570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810091643.jpg

8月8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周调度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做工作部署,副处长郭云峰及环境科、综合科、安质科有关人员,两标段项目公司、施工总承包、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处两个督查组通报发现问题、安质科文明创建专项督查情况、环境科7月份项目督查情况的汇报,项目公司围绕交办的问题,汇报了近期问题整改情况、“两量一表”完成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

杨文波强调,一是项目公司要增强紧迫感,围绕近期省厅排查工作、9月底完成“23+N”问题整改及年底完成“长制久清”的目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二是抓主抓重解决问题,做好省厅排查的准备工作、文明创建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是抓工作落实,项目公司要分级调度,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解决问题,加强合同管理、人员管理,加大违约处罚力度;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工作,确保不发生农民工欠薪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