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书记讲堂"开展到帮扶村讲党课活动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0-08-10 16: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8471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810154339.jpg

根据“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安排,8月10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开展书记讲堂活动,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到单位结对帮扶的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为村两委和全体在村党员上党课,以“提振精气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主题,与基层党员一同谈脱贫攻坚、话乡村振兴。龙王乡党委副书记常玉峰主持党课报告会,市重点工程处部分帮扶干部和党员代表一同参加报告会。

党课报告会上,王伟从“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党课集合槐寨村发展实际,对当前抗击疫情及汛情影响、年度减贫任务、巩固脱贫成效、衔接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解。王伟要求单位选派帮扶干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进一步深入群众、扑下身子、努力工作、做好表率,全力帮助槐寨实现更好发展。王伟同时希望槐寨村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联系农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槐寨群众积极投身农村新一轮建设发展。

党课结束后,王伟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已脱贫群众家庭,查看房屋是否漏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向村民发放了防中暑、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叮嘱村民务必做好暑期安全防护,千方百计保护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