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全面督查黑臭水体治理等项目文明创建

作者:胡乔 发布时间:2020-09-03 17:44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9803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903173851.jpg

93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深入一线工地,调度黑臭水体治理重点工程文明创建工作。

杨文波先后来到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东城河、龙沟老泉河、济河、向阳沟,汝阴路等建设工地,认真检查现场围挡、宣传标牌设置、扬尘治理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重点查看创城办督查问题清单内问题整改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QQ图片20200903173837.jpg

杨文波指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文明创建工作是建设工程项目创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施工范围贯穿全城,围挡面积较大,要对标围挡设置标准,按照创城办和我处的要求全面完成现有围档检查整改工作。

杨文波要求各项目要对照任务分解和测评标准,对关键环节再排查,重点关注在建项目的围挡、公益广告、扬尘防治等安全文明施工落实情况确保我处在创城测评中不失分、不丢分,不拖后腿,圆满完成各项目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