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峰调研阜城黑臭水体治理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4 08:29 信息来源: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访问次数:10533 字体大小:

9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阜城黑臭水体治理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王玉峰一行先后来到龙沟、老西清河、东清河、七里长沟、一道河等地,实地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整治方案汇报,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玉峰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黑臭水体治理作为我市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要将其作为推进创城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抓好工程施工,加快补齐城市环保基础设施短板,高标准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方案措施,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深化标本兼治,在巩固已有整治成果的同时,下大力气抓好控源截污、污水处理、两岸绿化改造等工作,确保治理有成效、能长久。要紧盯目标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在增强安全生产防范的同时,确保9月底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