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专项督查水环境治理项目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0-09-07 17:18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10894 字体大小:

9-07文创.jpg

9月6日,市重点工程处专项督查水环境治理项目文明创建工作。本次督查覆盖处所有在建水环境治理项目,处安全质量科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两个督查组开展督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法,共督查水环境治理两个标段二十七处水环境治理项目,查出问题十六个,下发督查通报限期整改。

督查发现,自我处近期密集调度水环境治理项目以来,各项目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包保责任清单要求,密切跟踪督促各级部门通报问题的整改落实,绝大部分问题得到迅速整改。同时由于今年多条城区河道开展施工,作业面点多,线长,文明创建问题整改强度大,存在整改不及时,整改标准不高等问题,此类问题将持续跟踪督查。目前我市创城工作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市重点工程处将继续严格按创城标准、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及我处包保责任制要求,持续开展自查、督查、调度,精细提升我处文明创建水平,切实提升阜城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