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道项目正式通车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7914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简短的仪式后,备受社会关注的合肥大道工程正式通车运行。

      640.png

      该项目全长11公里,东起阜颍路,西至颍淮大道,是阜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中的重要交通动脉,连接中心城区及两个高速要道的第二通道,它的开通密切了我市产业园区与城南新区的联系,形成东南片区协同发展、双线建设的良好格局,对扩大园区辐射能力、促进居民本地就业、加速城市化进程、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将产生重大影响。开通后,通行时间由原先的30分钟缩短至15分钟,至高铁站和机场的时间缩短至25分钟,极大便利了市民的出行和人财物的流动。

       640.webp.jpg

       此外,第十届中国月季展即将开幕,合肥大道向东直通阜合产业园区管委会,与翡翠湖很近,市民们在国庆期间也可以沿着这条路,到阜合园区去看月季展,十分便捷。

640 (1).web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