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调度会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5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7248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927143352.jpg

9月2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周调度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作工作部署,副处长郭云峰及环境科、综合科有关人员,两标段项目公司、施工总承包、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我处两个督查组通报发现问题情况的汇报,环境科逐河汇报施工计划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项目公司汇报近期“两量一表”完成情况、“23+N”问题整改进展及下步施工计划。会上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9月24日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项目公司一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加大人、材、机的投入,9月底和年底的目标不能变;二要继续加强项目的质量安全及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现场各项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关键岗位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