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0-09-27 16:53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7456 字体大小:

9月25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精神,部署下步安全生产工作。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处长林松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2020年度市安委会暨市消委会第三次全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阜阳市防范有限空间中毒窒息事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随后听取各业务科室就三季度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及处整体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杨文波指出全处干部职工务必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建筑施工、消防等安全整治,重点抓好在建工程各项审批手续的办理,危大工程的方案论证落实,高空、深基坑作业,防范有限空间中毒,施工降水可能带来对周边建筑产生的次生灾害等。要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不打折扣,切实维护我处在建项目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