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9-30 17: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8646 字体大小:

       9月30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处廉政工作进行部署。
DSC_0298.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的总基调,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持之以恒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要狠抓廉政教育,结合职工岗位、业务特点,开展针对性教育、廉政谈话。要严格执行廉政风险防控,落实招标、合同管理、质量安全、资金拨付、审计、竣工验收等系列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监督执纪,进一步畅通群众来信、来访、来电等信访举报渠道。要巩固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打好攻坚战、持久战。要服务民生工程建设大局,坚守清正廉洁这条底线,保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严守规矩的前提下奋发干事创业,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