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10-09 15:26 信息来源:机关一支部 访问次数:5873 字体大小:

DSC_0257.JPG

930日,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葛小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落实方案〉的通知》,部署具体落实工作,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并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聚焦高质量,对标先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会议安排布置“迎中秋—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会议指出传统节日蕴含着丰富文化内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是增强文化自信心,深化爱国主义教育重要素材,支部各党小组要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的重要作用,精心组织好开展好“迎中秋,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活动,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积极营造喜庆团圆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