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二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胡乔 发布时间:2020-10-12 17:04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5859 字体大小:

市重点工程处机关二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报告会.jpg

930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林松以《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阜城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主题,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一堂党课报告。

林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经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阜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松结合我处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等四个方面,生动的诠释了“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六稳六保”、“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等重要论述对指导我处工作的实际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和思考,做到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