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节后在建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文明创建等月度督查考核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7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1373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安全、质量、投资、进度、文明创建管理,假期刚过,市重点工程处立即组织处管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和项目办履职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安质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同志参加考核。

本次督查考核主要检查在建工程责任主体履约行为,重点检查施工、监理单位和项目办等工程主体安全、质量、进度、文明创建责任履约情况;项目经理、总监等主要人员到岗履行职情况;建筑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脚手架、模板支撑、深基坑、塔吊及起重设备和施工用电隐患排查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执行专家论证项目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围挡设置,场内道路保洁,车辆冲洗装置设置,施工场地扬尘防治等情况

督查发现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项目办能够落实主体责任,安全、质量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管控得到进一步加强,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了较为有效的防范措施,工地扬尘整治工作有效改善,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推进农民工工资发放标准化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投诉案件有所减少,各项目整体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对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下发了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依据合同采取相应违约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