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赴合肥市重点工程局开展项目管理工作交流

作者:蒋建森 发布时间:2020-10-16 11:35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11614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1016113510.jpg

10月13日,市重点工程处总工程师虞培玉副处长王伟带队赴合肥市重点工程局进行项目管理业务交流。合肥市重点工程局副局长宣明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接待市重点处一行

交流会上,宣明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合肥市重点工程局建设管理体制机制,以及落实合同管理的相关配套制度,同时就如何提升公益项目管理质量、协同项目使单位的管理形成工作合力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介绍了具体的经验做法我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项目管理上遇到的问题与合肥市重点局同志进行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合肥市重点局多年实践,在项目管理上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形成以市重点处、市直有关部门、项目使用单位为主体的政府项目建设推进机制,以及项目联合工作组制度项目共同发包制度施工阶段联合监管制度等对我处在提高前期工作质量,减少后期项目变更,加强了过程管理,促进项目的移交和质保期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参考,通过学习,我处业务人员切实达到了开阔眼界提升理念、增进项目管理水平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