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督查我处部分重点公益事业建设项目

作者:祝庆海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1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8514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1016152059.jpg

10月14日下午,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杨亚军带队督查市重点工程处部分公益事业建设项目,处公益科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杨亚军一行实地查看了阜阳技师学院一期两馆、阜阳技师学院二期阜阳幼儿师专二期等建设项目详细检查了施工原材把控工序验收质量控制等各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并对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创建优质工程等专项工作进行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重点工程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结合现场情况,就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安全质量控制措施质量标准化创建责任单位市场行为和关键岗位到岗履职情况等,进行沟通交流。会上杨亚军指出,质量监督部门要靠前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全力配合市重点工程项目实施同时要求各责任主体要切实提高质量意识,严格落实质量管理措施,积极争创优质工程和业主满意工程,优质高效推动我市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