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调度会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0-10-19 09:46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7687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1019094127.jpg

10月1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周调度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作工作部署,环境科、综合科有关人员,两标段项目公司、施工总承包、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我处两个督查组通报发现问题情况的汇报,环境科通报“23+N”问题整改评估情况及本周现场进展情况,项目公司汇报近期“两量一表”完成情况及11月底、12月底施工计划。

会议肯定了近期现场施工进度,详细分析了目前项目公司存在的管理问题。会议要求,项目公司一要针对问题导向,加大主动协调跟踪力度,严格管理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的履职尽责情况;二要按照11月底、12月底两个时间节点重新调整“两量一表”计划,尽快完成22条黑臭水体的主要工程性措施,系统推进泵站、闸的建设;三要严格现场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夜间施工扰民、道路绿化恢复等问题要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