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 第九次会议精神

作者:郭晓庆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216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是发展的动力,是破除前进道路上体制机制障碍,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力武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省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增强信心,坚定坚决抓改革,坚定不移依靠改革破除发展瓶颈、汇聚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结合“优良作风建设年”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紧扣全年目标任务,紧盯进度抓推进,强化督查抓落实,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勇于创新方式方法,以新理念新思想破解工程项目建设难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见效,推动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