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份效能督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03 09:23 信息来源: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访问次数:18622 字体大小:

处各科室:

     10月份,处效能办对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效能督查,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电脑使用以及人员到岗等情况,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基本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科室严格执行效能建设有关规定,作风建设总体情况较好。

存在问题:10月13日检查发现,综合科、财务科各有一台电脑存在自带游戏的情况;市政科106房间地面有水渍。

  二、有关要求

各科室要把机关效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优良作风建设年”和市效能办关于效能建设有关要求,保持工作定力,严守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做到人员去向牌及时明示,科室环境卫生每日自查,科室办公电脑每周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处效能办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定期督查,定期通报,并在下一次督查中将重点复查本次通报中发现的问题,着力推动我处效能作风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0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