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0-11-13 15: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7663 字体大小:

DSC_0389.JPG

11月13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的说明,传达学习了11月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11月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的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明确了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处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处党员干部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二要突出统筹结合,密切联系实际全面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成果结合起来,与谋划推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治理、重点工程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践行使命担当。三是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努力在全处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持续用新的理念、新思想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精准精确的抓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