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调度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作者:秦昊 发布时间:2020-12-22 17:11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9558 字体大小:

1221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调度黑臭水体治理工程二标段施工进度、恢复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处环境科相关人员参加调度。

杨文波先后来到一道河、中清河、二道河、东清河、二里井河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恢复工程质量控制,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杨文波指出,近期施工进度有所放缓,部分工程收尾工作迟缓,项目公司要优化技术方案、施工方案,提高现场问题处理效率,加大施工资源投入,严格按照“两量一表”,确保进度计划有效执行。项目公司要加快工作面恢复进度,使用相同材质、质量水平的材料,确保恢复质量。对已完工施工面及时恢复并拆除围挡。项目公司要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监管,制定科学合理的安全技术方案、应急预案,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