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道下穿京九铁路立交桥工程圆满完成2号箱体顶进工作

作者:孙克亮 发布时间:2020-12-23 17:25 信息来源:市政科 访问次数:11370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1223172700.jpg

12月22日上午11时阜阳市西湖大道下穿京九铁路立交桥工程2号箱体顺利顶进就位标志着该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

箱体顶进是下穿铁路项目控制性节点工程确保铁路客货运列车有序通行的前提下,经过26小时连续作业2号箱体平行顶进24米,顺利精准到位,各项技术参数满足设计要求,比原定计划提前5完成。

2号箱是西湖大道下穿项目第一个制作顶进的箱体,处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调度,为确保顶进施工安全、有序,在箱体顶进过程中,参建各方严格按照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组织实施,对整个顶进过程进行及时检查、调整和完善,实现了安全、优质、高效顶进

西湖大道下穿京九铁路立交桥工程是连接主城区和经济开发区的重要通道,也是西湖大道连接经济开发区的关键节点工程。随着2顶进到位,为后期施工打开了工作面,有力保障了后期施工进度,离“还路于民”的目标更近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