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频讲座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0-12-25 17: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5901 字体大小:

DSC_0467.JPG

122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视频讲座。

视频讲座中,金一南教授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最根本的初心为宏大背景,结合中国的历史,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丰富的史料和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深刻讲解。金一南教授的讲座振聋发聩、发人深省,使大家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教育。

观看视频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也是一次鲜活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课,要坚定理想守初心,对党忠诚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