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会议

作者:胡乔 发布时间:2020-12-29 17:31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4007 字体大小:

党员会.jpg

12月28日,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会议,会议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随后由其所在党小组组长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支委会书记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同意该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一致同意申请人转正。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申请人转正。接下来由主持人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决议认为该党员在预备期内能够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思想进步,政治合格,工作突出,生活自律,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最后该预备党员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严格遵守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程序,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